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口党建网 >> 通知公告

2024年山东省龙口市考选优秀毕业生 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6 18:41 信息来源: 字号:[ ]

  根据《2024年山东省龙口市考选优秀毕业生简章》,现将2024年龙口市考选优秀毕业生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4年3月16日13:30-16:30

  笔试地点:龙口市新民学校(龙口市新民街与芝阳路交叉口东280米)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4年3月11日9:00至3月16日13:30,审核通过人员可登陆2024年山东省龙口市考选优秀毕业生网上报名平台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龙口市考选优秀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使用)。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考试时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方可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可持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相片的户籍证明或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相片的证明参考。护照、电子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等不作为参考凭证。

  2.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作答工具,严禁将各种参考资料、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3.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请各位考生请保持报名手机号码畅通,及时关注灯塔·烟台龙口党建网(http://www.lkdj.gov.cn/)上发布的信息公告。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4年山东省龙口市考选优秀毕业生简章》执行。

  中共龙口市委组织部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