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2022年龙口市考选优秀毕业生、“英才计划”人员体检时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6 21:32 信息来源: 字号:[ ]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研究,原定于2022年7月28日进行的2022年龙口市考选优秀毕业生、“英才计划”人员体检工作,推迟于2022年7月29日早上进行。请各位考生认真填写《体检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1),于体检当天报到时交工作人员。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附件2)旅居史的考生,不参加本次体检,请及时联系考试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另行通知体检时间。

  按照疾控部门要求,体检前14天内有烟台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携带龙口市3天内间隔24小时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才能进入医疗机构;体检前14天内无烟台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携带48小时内烟台市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才能进入医疗机构。请各位考生提前抵龙,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其他事项继续参照《2022年龙口市考选优秀毕业生、“英才计划”人员体检公告》执行。

  附件:1.体检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2.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截至7月26日16时)

  中共龙口市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