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党建动态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6 13:32 信息来源:龙口网 字号:[ ]
近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韩世军、烟台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绍广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波主持。烟台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出席。
韩世军指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烟台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烟台市委部署,紧扣主题主线总要求,从严从实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效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中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中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中激发实干动能、推动工作开展,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树牢宗旨意识、彰显初心使命,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中压实管党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为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致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韩世军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烟台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抓紧抓实,始终把强化担当、拼搏实干作为衡量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的重要“参数”抓紧抓实,始终把改善民生、提升福祉作为体现为民情怀的不懈追求抓紧抓实,始终把勤政务实、廉洁自律作为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有力保障抓紧抓实,全面汇聚科学谋事、务实干事、致力成事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现代化新港城的崭新局面。
陈绍广指出,龙口市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有力,整改成效显著,学做结合紧密,舆论氛围浓厚,取得了丰硕成果。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放松,用真心实意获得群众点赞好评;要持续深化学做结合不放松,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要持续推进长效机制建设不放松,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龙口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