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党建动态

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20-01-06 10:52 信息来源:今日龙口 字号:[ ]
1月3日,2019年度镇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韩世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马吉嘉主持,烟台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镇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党委书记分别进行述职,韩世军逐一作了点评。他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强化担当、认真履责、创新而为,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仍存在抓责任落实的韧劲不足、推进各领域党建用力不均衡等问题,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
  韩世军强调,要在抓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上持续用力,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一岗双责”,合力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横到边、纵到底。要在抓思想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本领,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要在抓基层打基础上持续用力,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效率落实,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在抓反腐倡廉上持续用力,深入巩固机关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成果,在整治“庸懒散拖”、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好人主义上持续发力,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对镇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