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23 14:32 信息来源:今日龙口 字号:[ ]
11月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波主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谈了学习体会和理解认识。
  吕波在讲话中强调,要做好“学思结合”的文章。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真正做到带着思考学、全面对比学、融会贯通学,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正视差距不足、强化问题整改、主动担当作为;要常给自己“打打分”“画画像”,经常性检视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用心程度、落实力度,总结自身的所得所获,切实将主题教育开展的过程转化为党性觉悟有大提高、干事能力有大增强、工作作风有大改善的过程。要做好“学以致用”的文章。严格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自身职责摆进去、将工作任务融进去,在纵深推进中找到解开思想误区的“金钥匙”、破解难点难题的好方法、推进工作落实的优路径,紧紧锁定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社会治理和党的建设等领域,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压奋进拼搏干,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转化到实现年初既定目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层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