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党建动态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2 18:17 信息来源:龙口先锋 字号:[ ]
4月11日上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郝慎强全面回顾了我市去年的组织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组织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不断增强,干部素质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持续迸发,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郝慎强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快建设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港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以“两个维护”为重点,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理论武装,维护核心、服务大局;要高质量落实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个体系”建设,统筹做好年轻干部、公务员管理、考核以及老干部工作;要聚焦强基础促规范提实效,注重在农村党建整体规范、城市党建引领治理、“两新”党建凸显实效、机关党建规范机制、党员管理提质增效上下功夫,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化拓展“聚才兴龙”工程,重点突破人才工程申报、高端人才引进、人才平台载体建设、人才服务质量四大重点,厚植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郝慎强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政治建设上用真功,在能力提升上下苦功,在转变作风上做实功,全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主动对标新使命新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全力突破,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到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