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组织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基层党建>>两新组织党建

东江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01-02 11:20 信息来源:今日龙口 字号:[ ]
近日,龙口市东江街道中心幼儿园党支部成立。这是东江街道党建工作尤其是“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又一成果。

  近年来,东江街道党工委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不断提升机关、农村和“两新”组织等各个领域的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别在“两新”组织党建方面,通过建组织、扩覆盖,结对子、传帮带,抓统筹、强服务等措施,推动党支部工作开展,促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东江街道中心幼儿园党支部成立后,将党建工作嵌入幼儿园发展,将党组织建设嵌入幼儿园经营管理中,将党员政治学习教育嵌入教职员工争优创先中,使党建工作赢得学校支持、受到党员欢迎、得到教职工拥护,实现党建工作与幼儿园发展同向共进、双向提升。

  街道党工委书记殷波希望新成立的党支部认真履行责任,规范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模范作用,努力实现“拨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积极效应,为街道“两新”组织发展、社会和谐凝聚更多正能量。

  东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殷波、东江街道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孟祥志为党支部揭牌。

  孟祥志表示,幼儿园党支部的建立,将有利于对教职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有了党组织,幼儿园党员就有了“家”,有了温暖,必将有效激发他们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热情,也便于对优秀教职工进行培养教育,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引领幼儿园更加有组织、有目标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