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基层党建>>农村党建

诸由观镇“主题党日”活动与敬老孝亲活动结合

发布日期:2018-10-22 15:05 信息来源:龙口网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来自羊岚村和小姜家村的10多名年轻党员来到诸由观镇敬老院,开展以“情暖夕阳,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诸由观镇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全市敬老志愿服务月” 活动,号召党员关心老人、孝敬父母、抽出时间给老人做饭,陪老人聊天。19日,年轻党员们麻利地把敬老院打扫一新,床铺整理得干净整洁,老人们个个笑开颜。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小姜家村村委主任邹家奎还来到89岁的老党员王训详家中慰问老人。邹家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上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