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基层党建>>农村党建

东江街道:东江正实践 邀您来主讲 党建五次方 百姓笑开颜

发布日期:2018-09-21 15:32 信息来源: 字号:[ ]

  习语润心,东江正实践,我来当主讲;党建五次方,建设“先锋、阳光、富强、和美、乐居”新东江。




  9月14日晚,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嘉元集团协办的“东江正实践,邀您来主讲”展我风采擂台赛圆满结束。14个来自基层和机关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东江街道全面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强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稳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取得的重要成果。本次擂台赛为群众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挖掘民间草根、能人、土专家参与到实践队伍中,充实壮大实践志愿服务队,形成了浓厚的实践工作氛围。




  据介绍,本次擂台大赛预赛涉及6个预赛选区、72支群众队伍,共120名实践志愿者参赛,其中网络微信平台直通决赛环节吸引关注量达26000多人次。


  山东快书、三句半、说唱快板、诗朗诵、宣讲,身边人讲身边事儿,散发着浓浓的乡土气息,沁人心脾,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