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8 14:58 信息来源:今日龙口 字号:[ ]
  昨天上午,市委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解放思想大讨论精神意见,研究制定我市的具体落实方案。市委书记韩世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马吉嘉传达《烟台市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现场交流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我市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筹备方案》。全体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是必须完成的“三大攻坚”之一,全市各级务必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一把不松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聚焦短板弱项,注重分类施策、因村制宜,找准问题所在,下大力气解决,真正实现村强民富。要提振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规划,全力以赴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市顺利实施。要进一步卡实“帮扶责任人”责任,严格按照“三清三明六个一”要求,真正深入群众、帮扶群众,确保我市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路上一户不落、一人不少。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入做好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工作贯彻上下功夫,真正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我市干部干事创业谋发展的强大推动力。要把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的短期集中活动与长期推进贯通起来,把立足当前与抓好长远结合起来,像紧螺丝一样一扣一扣拧,真正让思想利器和作风利剑成为无坚不摧的战斗力和雷厉风行的执行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各镇(街、区)党(工)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