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市农业局: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8-08-22 15:38 信息来源:龙口网 字号:[ ]
  8月20日,市农业局机关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该局会议室里,19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一字一句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这是该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上了一堂以“解放思想、担当有为、争做干事创业先锋”为主题的党课,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今后,在工作中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履行好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今年以来,市农业局以“主题党日”为总抓手,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以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为重点,狠抓措施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先后组织全系统党员开展清洁环境卫生、捡拾果园反光膜、走访慰问结对社区困难党员等志愿服务活动15场次、500多人次。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夯实了基层组织基础,锻造了合格党员队伍,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