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人才工作

2018年烟台“双百计划”人才(团队)申报启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08:40 信息来源:今日龙口 字号:[ ]
  近日,2018年烟台“双百计划”人才(团队)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可联系市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申报。
  烟台“双百计划”人才工程是烟台市委、市政府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围绕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加工、黄金、现代化工等传统优势产业领域,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和金融保险、文化创意、现代物流、中介服务等现代服务业领域,引进100名高端创新人才和100名高端创业人才。高端创新创业人才管理期为5年,入选全职创新人才第一、二、三层次的,分别给予600万元、200万元和100万元创新资助;入选兼职创新人才的,给予50万元创新资助;入选创业人才第一、二、三层次的,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和100万元创业资助。

  2017年,我市7人入选烟台“双百计划”人才名单,为历年一次性入选人数最多的一次,入选数量位居烟台县域前列,为我市企业争取人才资金1000万元。符合条件的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可以联系市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于7月6日前推荐申报,电话8548740。符合条件的蓝色产业领军人才(团队)可以联系市发改局工高科于7月31日前推荐申报,电话8542336。相关人选条件、程序要求、方式路径等申报详情可以登陆“人才烟台”(http://www.rcyt.gov.cn)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