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基层党建>>社区党建

东莱街道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5名选手抒建功立业情怀

发布日期:2018-05-21 08:59 信息来源: 字号:[ ]
  “青春属于奋斗者……青年时代,选择吃苦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就选择了高尚,选择与时代同行就选择了壮美未来。”18日下午,在东莱街道办事处二楼大会议室举办的“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演讲比赛上,机关工作人员曲韵抒发了自己建功立业的情怀。

  为了活化“主题党日”学习方式,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东莱街道以党建为引领,依托新时代文明讲习,精心组织筹划了这次演讲比赛,来自街道各部门、各社区的2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通过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对岗位的责任担当、对职业的坚守和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真情实感,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