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解释函数[__position2(>>,00111)]时出现错误:[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5]!

【龙口供电?彩虹党员服务队】用优质服务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16-10-14 10:26 信息来源:今日龙口 字号:[ ]
  10月11日一大早,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迎来两位客人,他们是龙口市化工厂的职工,专程来送锦旗和感谢信的,感谢供电公司在解决工厂用电难题时给予的鼎力协助。
  9月底,龙口化工厂的订单增多,用电量加快,原有的800kVA变压器已满足不了生产需求,必须马上增容。他们来到兰高供电所递交了用电申请后,工作人员经过现场勘查,决定立即新增一台800kVA变压器。10月1日,当人们都在尽情享受“十一”小长假带来的欢乐时,供电公司营销部和兰高供电所的全体工作人员却奋战在工作一线,对新增容安装的800kVA变压器进行了调试、送电,解了化工厂的燃眉之急。

  这只是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用优质服务助力龙口创建文明城市的一个缩影。自创城工作启动以来,他们用默默的付出和贴心的服务,传递着供电人的正能量,浇灌着龙口的文明之花,营造出最美创城风景线。10月9日重阳节,是回家孝敬老人的重要节日。开发区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却为紧急抢修10KV龙渤线109#杆至110#杆线路而忙碌着。从16时03分接到报修电话,到深夜23时43分给辖区居民恢复送电,他们滴水未进,在杆上杆下忙了8个多小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供电人随叫随到、真诚为民的承诺。

  他们还改进了便民服务设施,对窗口服务人员的着装、用语、礼仪礼节等作了进一步规范,组织员工走进企业、社区、学校、农村、医院,开展为民服务活动,为群众开展用电常识咨询讲解,上门为用电客户检查用电线路,义务维修用电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