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解释函数[__position2(>>,00111)]时出现错误:[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5]!

【龙口供电?彩虹党员服务队】“电力阳光行”

发布日期:2016-03-29 17:03 信息来源:今日龙口 字号:[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万木生发、蓬勃向上的季节,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以“志愿服务月”为契机,进田间、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户,全力保障用户安全用电,以实干和真诚擦亮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品牌;关爱自闭症儿童,关注贫困家庭,关心孤寡老人,用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着“创新、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

“阳光田间行” 全力保春耕

  这几天,志愿服务队的三名志愿者正在七甲镇10千伏常伦线颜家沟支线周围沿线巡视,全力保障春耕期间电力需求。进入三月,各类施工建设项目、植树造林开展得如火如荼,给配电线路安全运行带来压力。志愿服务队分成两个小组,一个小组深入农村、田间地头对农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对辖区内临近配电线路的塑料大棚、反光膜、宣传条幅等易漂浮物进行排查。对于输电线路靠近农耕用地的区段,重点加强对变电设备、输电线路的巡视和维护,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另一个小组深入到农户家中走访,了解春耕电力需求情况,向农户讲解如何办理用电手续和安全用电常识。

“阳光社区行” 服务零距离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公司12名青年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文化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向过往群众推荐并指导使用国网山东省电力微信平台、支付宝缴费平台和电子化缴费积分奖励等便民新举措,讲解阶梯电价、安全用电等知识,让客户充分体验“互联网+”时代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他们还利用双休日开展供电服务进社区活动,到松风小区、顺康小区等小区巡视、检查公共用电设备,为小区居民解惑答疑,把贴心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

“阳光公益行” 善举暖人心

  “阿姨好!”10日晚,见到姚笑梅、孔源等几位“爱心妈妈”又到家里来了,乐乐大老远就喊出声来。乐乐父母在一次车祸中撒手人寰,留下他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为了给乐乐更多的关爱,几名志愿者自愿当起乐乐的“爱心妈妈”,呵护他健康成长。乐乐仅是“爱心妈妈”们资助的一位,公司里有一个“爱心妈妈”团队,她们时刻关注着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各类少年儿童。3月3日,10名青年志愿者走进自闭症儿童学校,帮助他们融入社会,独立生活。她们还到敬老院去,检查线路和用电设施,更换接触不好的开关、插座,让孤寡老人也能体会到电力企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