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干部工作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科级以下干部第一批次轮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8-18 14:30 信息来源:龙口市委组织部 字号:[ ]
8月18日至28日,根据市委安排,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科级以下干部轮训第一批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重点,旨在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全市各市直部门和镇街区的股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封闭式集中培训模式,共分4期,每期2天。培训内容突出了依法治国和依法行政、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提升执行能力、廉洁从政等新形势下机关事业单位股级干部急需补充的“短板”,既有党校教师专题授课,也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定向辅导,还安排了有针对性的音像教学内容,内容较为丰富,学员参训积极。

培训班结束后,广大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贴近实际,授课教师水平较高,对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执行能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步,市里还将举办第二、第三批次培训班,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的普通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