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解释函数[__position2(>>,00111)]时出现错误:[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5]!

【机关工委所属党员服务队联合开展保护环境活动】

发布日期:2014-08-25 10:29 信息来源:龙口市委组织部 字号:[ ]



















8月16日上午,牟黄路北二里村段北侧,市直机关工委组织8个部门的党员服务队开展保护环境服务活动。上午9点左右,百余名党员头顶烈日,沿牟黄路北侧清理卫生,干得热火朝天。群工部手拉手党员服务队和统计局同心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手持铁锹,铲挖沟里的杂草、淤泥,疏通路下排水管道。发改局为民党员服务队和计生局爱心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捡拾绿化带里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烟头等,集中运到附近垃圾箱里。民政局心连心党员服务队和政管办阳光政务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拿着小刀、铁刷清除线杆、墙壁上的野广告。科技局创新之光党员服务队和质监局质量卫士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给沿路的商家发放宣传资料,动员他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你们也不容易,周末也不休息,来我们这里打扫卫生,这么一收拾,还真干净不少。”沿街一些商家看到党员满头大汗地劳动,也拿出扫帚帮着清扫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