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专题活动>>农村干部干事创业>>工作动态

邹刘居委会改善民生、干事创业两不误

发布日期:2014-05-10 14:28 信息来源:龙口市委组织部 字号:[ ]
昨日上午,邹刘幼儿园院内异常忙碌,院北工人们正在架设钢筋,院南工人正忙着搬运砖块、沙子、水泥等建筑材料。这是邹刘居委会门头房建设现场,该居委会将原有的危房拆除,建成门头房,不仅让孩子们更安全,而且增加了集体收入。

邹刘幼儿园内有6间危房,之前一直作为幼儿园内工作人员停车、放置杂物的场所。由于年代久远,门窗全部破碎,每到下雨天,屋顶四处漏雨,随时有可能坍塌。幼儿园上下学,孩子贪玩误进十分危险。此外,也严重影响了村容村貌。

今年,邹刘居委会决定将其拆除、改建。经调研发现,该六间危房地处步行街东侧,西城区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街道两侧遍布商贩,沿街门头无一闲置。因此,商用价值较高。该居委会决定,将该处危房拆除后建成门头房。经勘测,六间民房占地面积近150平方米,拆除后可建成三间门头房。

改建工程已于5月6日动工,预计本月底完工。出租后预计年可为集体创收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