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专题活动>>农村干部干事创业>>工作动态

兰高镇:打造特色品牌农产品

发布日期:2014-03-20 14:00 信息来源: 字号:[ ]
“在干事创业大舞台上,兰高镇要把握好各村实情,谋划好发展的思路,储备好专业性人才,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昨天,兰高镇党委书记刘勋章表示。

  近年来,该镇借助干事创业的契机,深入拓展“工业强镇、产业富民”和“一村一品”工程,成功打造了后霍家草莓、镇沙牌葡萄、小成家韭菜、耩下高家黄瓜和参加疃丹参等多个优质农产品。下步,该镇将保持原有亮点不褪色,原有优势不放松,依靠农业科技进步引领带动农产品不断提档升级,强化品牌带动作用,下大力气将这些优势项目打造成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名牌产品”。

  同时,该镇还将谋划新的发展。今年,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因村制宜,有针对性地制定干事创业工作计划,年内打造1—2个特色农业品牌,计划启动企业联村帮创业工程,通过企业帮扶实现村级造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