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干部工作

全市年轻干部文稿写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10-31 10:16 信息来源:龙口市委组织部 字号:[ ]







10月21日至30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年轻干部文稿写作培训班圆满完成了集中培训任务,下步,培训班将进入为期15天的实地调研阶段。

据悉,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广大年轻干部文字材料撰写水平,在各镇街区和市直部门推荐报名的基础上,遴选了70多名综合素质较高、有写作潜力的年轻干部进行集中培训,统一教授文字材料写作知识。培训工作中,专门聘请鲁东大学、烟台市委党校等多名公文写作方面的专家来龙授课,邀请市内多年从事文字材料写作工作的领导干部讲授写作经验,并适当安排写作练习,学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

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班采取全日制封闭式培训模式,学员学习、住宿、就餐一律安排在市委党校,期间一律不得请假和外出,集中培训结束进行考试,保证了学员写作能力得到有效提升。